Daaaas

“我要去火星!”

“好,去去去。”

“你帮我订机票!快点!”都暻秀一掌拍在边伯贤背上,差点让他咳出血。“别磨磨唧唧的!”

“好,订订订,祖宗你别打我啊。”

“还要带上边伯贤!”

“行行行,带上他带上他。”

过了一会边伯贤才咂摸过味儿来,坏笑着问他:“你为什么要带上边伯贤啊?”

“送他去外太空,然后我一个人回来!再也不见他!”

边伯贤瘪着嘴,拍了拍都暻秀的屁股。

“别呀,那边伯贤多可怜啊,你不能这么对他。”

身上那个醉了酒的人没反应。

边伯贤继续说:“你看他多好多热心啊,长得帅还多金,现在虽然很累了但依然背着你呢。”

还是没反应。

边伯贤估摸都暻秀该是又睡着了。

背着他走了半个钟头,这人睡着又醒然后再睡着,来来回回总共三次了。

边伯贤小声咕哝,不知是说给谁听的:“我就不信你真能舍得把我丢外太空了。”

背上传来闷闷的一声:“嗯……确实舍不得。”

腰已经很酸了,手臂也没力气了,边伯贤觉得身上那个人实在是太重了。

重到把自己的心,也给压到变了形,化成一滩糖水儿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